海阔天空
R96340海阔天空
约一个礼拜更新一次(第一次看的人,请先从序章开始看喔><)瀚哲共和国 ...
火的轨迹
苏惠火的轨迹
无法之徒流窜的绦南市,深陷其中的各式各样少男少女怀抱着心事,在无人的深夜暗自 ...
臂弯(NP NPH)
扶桑籽臂弯(NP NPH)
爆粗口的大小姐,穴长倒刺,睡服一众男人火辣粗糙大小姐vs禁欲系未婚夫,家族竞争对手隐藏身份调教师,乖张病娇同级生,高岭之花医生,……一二章直接跳过,看三四,一样的(一二章就当打赏章了,?^._.^?,收藏数和珠珠数都能给我动力 ( ? ˙?˙ )?谢谢老板)  np,勾引向,女c,男全c,np ,走肾不走心?
你走後,天空依旧蔚蓝 The sky is still blue after you leave.(完)
Mr.倪你走後,天空依旧蔚蓝 The sky is still blue after you leave.(完)
【二零一六暑假纪念作品。你是我遥不可及的天空,最美丽的蔚蓝回忆。】  The ...

奇幻玄幻

关照麻烦猎物
关照麻烦猎物
真不知道这个胡男子是她的煞星,还是救星?遇上他才没几天,她家就遭祝融光顾,失去至亲,算算,他当然得负起责任让她“追求”咯…OK,亲手烹饪大餐和999颗许愿星不够,那..

仙侠修真

最怀念的一次酒后经历
最怀念的一次酒后经历
学校毕业之后,跟两个同学一起合开了一个小的家装门市,他的设计能力和口才都很好,靠他的能力我们开张之后生意还算不错,也受到了同行的关注。可惜好景不长,那位同学觉..

青春都市

情诗无名
情诗无名
遇上这个不孝子、烂丈夫、坏父亲…真把她气气气死了!顶着大医师的头衔,长得帅又如何?流言传得满天飞——什么外遇逼死妻女,又将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子推给二次中风的老爸..

历史穿越

迷人教师冰冰
迷人教师冰冰
冰冰是高中语文教师,二十八岁的她,结婚三年还没有孩子,这位成熟的少妇有高挑丰满苗条的身材,高雅的气质,俊俏的脸蛋。一双水汪汪的媚眼顾盼多姿,胸前一对丰满的乳房..

竞技网游

赤黑 突发H文
赤黑 突发H文
(欢迎大家灌输我歪歪因子((被巴

灵异科幻

优游幻世
优游幻世
老者与少年品茗,老者仙风道骨,少年慵懒自若。老者曰:可要名垂千古?少年答:好麻烦!再曰:可要遗臭万年?再答:随便吧!还曰:可要修炼成仙?还答:玩儿玩儿看吧!老..

最近更新小说列表

最新入库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