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衔好月来(小妈h)
为了搞黄减肥山衔好月来(小妈h)
小妈文学h 吃肉吃肉吃肉!
君爷,慢点宠
妤妮君爷,慢点宠
传闻君爷不喜女人,面冷心狠,杀伐果断,他随便一句话就能决定一个人的生死。可他这一 ...
我有性瘾让我玩玩怎么啦
空耳大师我有性瘾让我玩玩怎么啦
性瘾受×直男攻
阳光恋爱,从我做起
小黎小黎阳光恋爱,从我做起
本来想写点恋爱故事,结果发现自己只想炖肉,那就只能简单粗暴一点了。 腹黑霸道年下小狼狗攻X温柔坚强年上学长受 大概是攻利用自己颜值各种骗老婆上床的故事。 有追妻火葬场,也可能没有(甚至只是个脑洞而已不一定更很多)

公告牌

上期强推

仙侠修真

遗珠得怙
遗珠得怙
半夜睡不着觉想出来的一些梗,起因于一些让我恼火到睡不着觉的渣攻贱受剧情,所以写了点自己喜欢的换攻或者np或者1v1的小段子和喜欢的人设。 也许会扩写,也许不会。 留着自己爽的垃圾场。

青春都市

疑心暗鬼(叔嫂)
疑心暗鬼(叔嫂)
目的不纯的嫂子x清醒着沉沦的叔子,堂叔嫂, 1v1。

历史穿越

旧曲的阿佩普
旧曲的阿佩普
神赐予肮脏的大地干净的水源,歌颂祂的旧曲却有不合时宜的噪音——阿佩普。 诞生于地底深处的怨咒,给大地带去破坏、混沌与黑暗。它把孕育粮食的土地污染成尸骨的泥沼,把澄澈的湖泊点染成怨毒的血池。东方的苍翠之山是它的腹地,小心点孩子们,那里吸食人的魂灵与大地活力聚成,还豢养着灰色眼睛的不祥地魔。 旧曲的阿佩普,异瞳的恶魔,歪曲的音符——它在曲谱上的诞生之初就是如此吗?是否为弹奏者的蓄意扭曲?谁又知道呢。 啊…旧曲的阿佩普,远离它,沉睡的神暂时无法保护我们…… 弹奏乐曲吧孩子们,唤醒我们的神,不再受它的诅咒……

竞技网游

我在北京当小姐
我在北京当小姐
我穿着一袭白色棉布长裙,风吹过,露出小腿和脚踝,上身是一件浅紫色的毛织外套,除了一点蕾丝外,别无装饰,甚至比平时穿得还要“良家”。也许我该穿渔网袜、穿漆皮黑色高跟靴,但一身纯白的裙子,好像是最后的坚持。

最近更新小说列表

最新入库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