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一世一双人
长风一生一世一双人
短文合集灵感来了就写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恐怖小短文(简体版)
空宅子恐怖小短文(简体版)
一些恐怖的小短篇。
【综】奇蹟与光
【综】奇蹟与光
以前,万物理应不该认知,原来有我的存在。我就像错误般的奇蹟、理应被遗忘的时光,此 ...
我们都要懂得我们之间的距离
键盘我们都要懂得我们之间的距离
破身前,我的故事很单调,一个普通学生是什麽样子,我就是那个样子。这样平反无奇的我 ...

奇幻玄幻

最强特种兵之龙刺
最强特种兵之龙刺
军队中的老兵说,只有进入龙隐部队的人才能被称为最强者;而当你满怀兴奋的踏进龙隐部队大门的时候,你依然会被那里的教官称为“菜鸟”。因为在那里,只有一种人才有资格..

仙侠修真

农夫疯狂借种
农夫疯狂借种
陈海的老婆叫慧娘,陈江的老婆叫春月,都是二十四五年纪,乡下人的名字虽然普通,但海边的女人,皮肤细腻,身材婀娜,生得那模样自有一番水灵。慧娘虽为大嫂,但其实性格..

青春都市

耻辱白塔
耻辱白塔
上进的好孩子?应该说是不知廉耻的女人吧?如果没有那股强大的恨意支撑着骆佩虹,她现在早就离开了这间医院。这样的女儿很骄傲?如果知道每天晚上夜夜淫欢,屈倒在男人胯..

历史穿越

脑内妄想小剧场
脑内妄想小剧场
博君一笑之作,不喜轻喷。

竞技网游

轮回千年梦
轮回千年梦
命中已注定你,就是要轮回千年他,就是要待你一世明明只是一只修行百年的小狐却可以让 ...

灵异科幻

伪装情妇
伪装情妇
要不是他反应快,只怕世上又多了个车下亡魂 但她怎么可以夺去他的心之后,还勾搭上他的恩人 更在醉到不省人事的时候,跑来测试他的忍耐极限 这到底是激情时的浪语?还是真..

最近更新小说列表

最新入库小说